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工總「工業獻愛心」表揚計劃頒獎

2018-09-19
■張建宗(左三)及郭振華(左二)與至尊關懷大獎得獎者合照。■張建宗(左三)及郭振華(左二)與至尊關懷大獎得獎者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工業總會「工業獻愛心」表揚計劃2018頒獎典禮昨日順利舉行,

主禮嘉賓政務司司長張建宗頒發「工業獻愛心-至尊關懷大獎」予企業組別得獎者香港中華煤氣和羅氏時裝集團。

工總主席郭振華表示,企業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實在是「大有大做、小有小做」,最重要是企業對社會的一顆愛心,以及對社會的關愛。6年來,參加「工業獻愛心」的企業數目由首屆的20多家攀升5倍,至今年接近110家公司,實在令人鼓舞。

他續說,現今社會,企業要取得成功,除了實現商業效益,更要就環境保護、促進與各持份者的關係、建立正面社會價值觀及締造共享價值等各方面取得平衡。工總堅信,唯有以可持續發展方式運營的公司,信守社會責任承諾,才算真正取得成功。

本年度計劃的評審由效率促進辦公室副效率專員劉冼靜儀出任主席,其他成員為香港海洋公園高級公共事務經理陳潔明、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企業社會責任高級經理李子琪、其士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馬志榮、工總副主席楊悰傑,以及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總幹事楊建霞。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