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陳潔麗超時演唱 歌迷不願離場

2018-09-22
■陳潔麗被歌迷的熱情所感動。■陳潔麗被歌迷的熱情所感動。

香港文匯報訊 「HiFi 靚聲天后」陳潔麗(Lily)的兩場「陳潔麗 15+1演唱會2018」前晚舉行第一場,全場座位幾近爆滿。 教Lily更加感動的竟是唱至最後一首歌已是晚上11時多,跟觀眾說了再見離開了舞台,而熱情的觀眾竟仍不願離去,只好再度「安哥」出場演唱了《你是你本身的傳奇》,更笑說這本已定是第二場才唱的歌,現可能為了不想再重複而再想多唱一首去代替。

演唱會結束後隨即舉行簽名會,仍有近2百個歌迷排隊等候簽名,Lily說16年歌路都由歌迷一路陪住成長,今日的成果好感恩,香港是堅定她自己音樂的地方 ,也是音樂成熟的地方,所以感受很大,也笑說去年在台上感動落淚,並害怕自己今次在台上又忍不住落淚,所以會盡量叫自己忍住不要再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