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袁詠儀曾因教子問題搵社工

2018-09-22
■訪問中,袁詠儀提及家人。■訪問中,袁詠儀提及家人。

香港文匯報訊 袁詠儀(靚靚)近日亮相ViuTV節目《大星講》任嘉賓,盡訴心中情。一直有傳當年出道不久,靚靚因為意氣風發得罪不少人,而遭到封殺,電影產量大大減少。當時靚靚出席一個派對時,遇到相熟的導演,對方找個藉口避開,令她感受到人情冷暖在心頭。

靚靚亦有提及拍電影時,經常會提出意見,令有些導演不滿。但指合作過的導演中,她與陳可辛的相處最令她感到舒服,因為陳可辛會花時間與她交談,了解整件事後,會向靚靚解釋她的想法太主觀。

當年選港姐為去旅行

談到當年選港姐的原因,靚靚指是想入娛樂圈,另外一個大原因竟然是為了去旅行,當年選港姐的外景拍攝地點正是加拿大,對於一個19歲的女孩子來說,是很「豪」!

最後,靚靚亦提及她的家人,她大爆剛剛認識老公張智霖(Chilam)時,與他上茶樓飲茶,Chilam會自己吃掉一籠蝦餃整整四粒,不會留給其他人,她就一直向Chilam說教,直到他改變為止。她亦談及兒子魔童,說就讀國際學校的兒子,曾經不滿靚靚的管教方式,而要求換媽媽。靚靚想要抱他的時候,魔童竟然推開,令靚靚非常傷心,並向Chilam求助。最後向社工取經,並配合心理輔導,最終與兒子的關係大大改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