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被非洲導遊睇中?姚子羚稱唔怕黑

2018-09-22
■蕭正楠取笑姚子羚已Dry了一段日子,令他很擔心。■蕭正楠取笑姚子羚已Dry了一段日子,令他很擔心。

蕭正楠 洪永城似「複製」伊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蕭正楠、姚子羚、洪永城(Tony)、黃智賢等人昨日為新劇《黃金有罪》(暫名)試造型,由於題材以上世紀70年代香港故事做背景,眾人都以懷舊打扮亮相,其中阿蕭和Tony的髮型最惹人發笑。子羚剛與李施嬅同遊非洲,她透露來自盧旺達的黑人導遊向她們傳短訊問候,又說很想念她們,雖然子羚坦言唔怕「黑」,但她倆都沒有覆對方。

蕭正楠不認老自稱不是70年代人,並指不少前輩都讚他的造型像西城秀樹和鄭伊健,又問伊健是否回來拍劇。早年以歌手身份出道的阿蕭,坦言也沒試過留長髮,說:「今次拍攝都有難度,因為故事講70年代,要找合適外景已經困難,拍攝時更要避開現代的汽車和禁用手提電話。」

剛與李施嬅同遊非洲的姚子羚,透露劇中與阿蕭、張兆輝有三角關係,稍後她與阿蕭及曹永廉等「公公」、「胡說八道會」姊妹到瑞士拍旅遊節目,可以趁機與阿蕭培養默契。阿蕭就取笑拍檔已Dry了一段日子,他和阿廉都很擔心,笑道:「如果到時子羚有什麼事,我就會叫唔好,阿廉就叫停,唔好停。」

阿蕭野外開大遇旅行團

談到之前非洲之旅,姚子羚高興可近距離看動物大遷徙,但就不忍心看動物過河被鱷魚捕食。笑問子羚有否走進大自然來個大解放,她笑道:「我們有在大自然中上廁所,感覺好正,大解也有,都有放低少少。」阿蕭也分享拍古裝外景要就地解決的趣事,說:「當時蹲在草叢中大解到一半,突然有旅行團在我前面經過,幸好前面有棵大樹遮住,因為草都遮不到。」至於子羚非洲行有沒有艷遇,她尷尬地說:「有個來自盧旺達的黑人導遊表示很想念我們,我們去到肯雅後又傳短訊問候我們,都可以做住朋友先,雖然我和施嬅都沒有覆對方,但都多謝他一直照顧我們。」笑問子羚是否接受異地戀,阿蕭也插嘴問她黑人頂不頂到,子羚笑道:「我不怕『黑』,但不想要用大樹遮住。」

梳上懷舊髮型的洪永城(Tony)表示年輕時很崇拜鄭伊健,也有想過學對方留長髮,但怕被誤會是不良少年,現在新造型希望吸引到有洗頭水或生髮廣告。劇中與「宅男女神」陳瀅有感情線的Tony,笑稱不知對方有幾正,因本身跟她不熟絡,也未曾合作過,希望會有新火花。他說:「我在公司6年,終於第一次拍王心慰監製的劇集,覺得好榮幸,而且角色又好適合自己去演,是個小混混,為人囂張和講說話好寸。」笑指Tony真人與角色相似才適合演,他否認道:「角色和我真人有反差,只是啱我去演,可能我細個看過類似的角色,總之好有發揮機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