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被黃德斌爆快脫單 龔嘉欣臉紅急澄清

2018-09-22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黃德斌和龔嘉欣昨日出席戶外品牌活動,婚後的德斌零舍醒神,變得風趣幽默,談笑風生,更不自覺地爆出嘉欣快將結束單身,搞到嘉欣臉紅急急澄清!

活動中德斌和嘉欣應大會安排齊齊做熱身運動,又模擬行山甫士,已為人夫的德斌全程甚為風騷,笑得開懷,就連嘉欣都指他婚後由沉默寡言變得活潑開朗,德斌便打趣指嘉欣少見他,「不是今天才幽默,事實跟過往無異,(每天睡醒變得特別開心?)這個要永遠保持住,(現在可以以老公老婆相稱?)不知有何特別,這麼多年已經習慣,你們真的很搞笑,哈哈。」

屋企水浸找鄰居求救

嘉欣笑言:「以為德斌會派利是給我,他睇我自己大,是長輩,之前在《愛回家》飾演我哥哥。」此時,德斌搞笑謂:「你梗係睇住我大,難道睇住我細咩?」,當嘉欣說睇住德斌成家立室,德斌大爆:「聽講你都快,唔使怕醜臉紅。」嘉欣急忙澄清:「唔係呀,唔好亂傳,我唔急。」德斌未有收口,續說:「阿邊個聽唔聽到,佢話唔急,你夠膽話你無人追。」嘉欣即解釋:「最近無人追,不然打風時屋企水浸就有人救,最後要向鄰居求救,不過鄰居都是夫妻及婆婆,或者要等他們灡]大。其實身邊朋友有努力幫我撮合姻緣,但忙茤蝻@,等得閒了解先!」

嘉欣透露每日忙荈}拍無邢s劇《殺手》,打到周身瘀痕,日前拍攝一場危坐19樓天台邊的戲份,雖然有威黻筐泵w全措施,但她有畏高嚇到想喊,稍後會繼續拍一場在天台石壆旁的打戲,可說是自我挑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