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無法追多個吳若希怪老公

2018-09-22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吳若希、衛蘭昨日出席港台活動,並向現場學生們分享閱讀和聲演心得,在內地出世的吳若希,要她以普通話來聲演不算太難,她表示:「雖然細佬在香港土生土長,但他操的普通話好過廣東話。至於跟女兒相處,便會混雜不同語言,我同囡囡用廣東話,工人姐姐用英文,親戚就會用普通話,所以有時都幾亂,但現時囡囡還細,經常講BB話,工人姐姐聽得最叻。」

吳若希透露過想再追多個小朋友,她坦言:「試了一個月,暫時都未得,老公唔勤力都冇計,加上同老公分隔兩地,有了小朋友之後亦少了時間給對方,有時趁囡囡睡後先可以同老公一齊落街散步拍拖,講到自己好老,實際上我仍是20多歲,哈哈。」

衛蘭透露小時候很喜歡閱讀,「近年好少出街和夜蒲,多數留在家中看書,(很難結識男仔?)也是,但沒所謂,要遇到時便遇到,身邊朋友多數是出外旅行時遇到。」早前她聲帶出現毛病,經過半個月放假休息後,情況大有好轉,現正開始籌備新專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