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怕太多意見影響拍攝 家英哥不讓阿姐探班

2018-09-22
■家英哥(左)和智叔希望再有合作機會。■家英哥(左)和智叔希望再有合作機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羅家英(家英哥)、廖啟智(智叔)、黃又南等人合演ViuTV劇集《已讀不回》將於下周一首播,昨日有份演出藝人在記者會上分享拍攝感受。劇中扮演牧師的家英哥自言當中對白不多,60個字可以講完,主景都是在教堂裡面,可以在冷氣房內,拍得絕對舒服。

智叔大讚家英哥演技了得:「家英哥做戲不用靠對白也可,他運用身體語言、功架、眼神已經好戲。」家英哥謙稱是從智叔身上學來,兩人都希望再有合作機會,家英哥續說:「聽聞美國四大電影公司會投資拍香港電視劇,由香港人製作在美國上映,我們這個年紀是最好,可以做公公婆婆爺爺xx,價錢不貴、好脾氣好演技,唔使驚!」 智叔和應說:「平靚正!算幾搶手!」

問到汪明荃有否來探班,家英哥即說:「我們講明互相不去探班,怕會影響拍戲,大家都多嘴,免得她給太多意見,還是順從導演的一套,如果聽阿姐教我做,導演情何以堪?」

說到楊盼盼在大馬拍劇時被火燒傷,有份演出該劇的家英透露:「盼盼沒事,她右手三度燒傷,臉部灼傷,不會留下疤痕,由於怕傷口受感染,醫生暫時不准她出院,要割去死皮,等新皮再生出來先可以出院,大家不用擔心,而該劇亦已告殺青,沒受影響。」智叔就笑笑口說:「火燒旺地、好旺,我都想燒鵅C」

又南很開心可以跟新加坡演員合作,雖然劇集已拍完,但大家有保持聯絡,同時他和新加坡視帝陳泂江拍綜藝節目贏了約3萬元港幣,決定把這些錢捐做善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