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黎瑞恩帶子女上山開路

2018-09-22
■黎瑞恩■黎瑞恩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黎瑞恩(小恩子)昨日接受電台訪問,對於颱風「山竹」對香港造成不少損毀,尤其各區樹木都被吹倒,小恩子號召不少朋友和有心人,主動上山鋸樹開路,為受倒樹封路影響的市民解困。

小恩子笑稱為籌備事情,早前去買電鋸時令店員大感奇怪,不知她要大量電鋸做什麼,而到正式清理倒樹時,不少男士對鋸樹都很有興趣,小恩子樂於只負責掃樹葉,喜見成果也大感開心。小恩子說:「道路被倒樹封了,真的像去了侏羅紀公園般,我們已盡力開路,但仍有不少樹幹留在路上,已足夠開路給居民出入。」小恩子稱子女都有主動幫忙,亦趁住今次機會讓他們明白要對自己的社區負責。

工作方面,下月會演出微電影的小恩子,飾演一名育有10歲女兒的母親,也難得有機會跟影后鮑起靜合作,要趁機向鮑姐偷師學習演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