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台灣 > 正文

競選總部下周開放 侯友宜邀DJ開Party

2018-09-24
■侯友宜(右)昨日上午前往中和福和市場掃街拜票。 中央社■侯友宜(右)昨日上午前往中和福和市場掃街拜票。 中央社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央社報道,中國國民黨各縣市參選人也在選戰造勢創新上拚新意。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昨天表示,競選總部30日(下周日)正式對外開放,成立當晚會邀請2017票選世界百大DJ舉辦小而美的電音派對,並歡迎柯文哲、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參加。

侯友宜當日上午前往中和福和市場掃街拜票,他甫步入市場就有大批民眾熱情高呼「凍蒜」,除了新北市議員邱烽堯、陳錦錠等人陪同外,曾是電視節目「百戰百勝」魔王,現為中和區東南里長,藝名「楊雄」的里長楊宗翰,也到場助陣。

不怕人講是非 盼建「市民總部」

媒體詢問促轉會爭議案是否讓侯友宜有了金剛不壞之身,侯友宜表示,這次選舉是要走正向的路,對過去做過的事情,他內心坦蕩,問心無愧,不怕別人講東講西,他也歡迎市民朋友給他更多支持力量。

對於未來的競選總部,侯友宜說,總部將會是一個「市民總部」,希望總部成立以後市民朋友都能一起來參加活動,未來也會舉辦家庭式的、貼近大眾的活動,30日當晚也會舉辦電音趴,活動也找來亞洲百大首席華人DJ,歡迎市民朋友一同參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