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卡瓦諾證言不實

2018-09-29

卡瓦諾:「所有福特所宣稱有份出席派對的人士,都表示他們不記得派對發生的事,更重要的是,她的朋友凱澤不單否認記得派對,更表明不認識我,亦記不起與我在派對上作伴。福特的指控不只是未經證實,更已經被許多她宣稱在場的人士駁斥。」

■事實

其他目擊者的說法雖然未能證實福特的指控,但也不等於推翻福特的說法,只是反映他們不記得當時情況,或不在事發地點。例如被指與卡瓦諾一同侵犯福特的賈奇,一直沒有直接否認他本人或卡瓦諾曾經性侵福特,只是宣稱「不記得派對的情況」,以及「沒見過卡瓦諾性侵福特」。至於同樣被福特指稱有份出席派對的史密斯,亦只是表示對涉事派對及福特對卡瓦諾的指控一無所知。福特好友凱澤表示不認識卡瓦諾,亦記不起有否參與涉事派對,亦不知道福特和卡瓦諾是否一起在派對,但聲言相信福特。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