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神州熱點 > 正文

神隱123天微博首開腔致歉:深感羞愧

2018-10-04

香港文匯報訊 從網上「消失」123天的范冰冰,昨日終於在官方調查落定後現身微博,發佈一封600多字的致歉信中稱,「最近一段時間,我經歷了從未有過的痛苦、煎熬。進行了深刻的反思、反省。我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深感羞愧,內疚,在這裡我向大家誠懇道歉。」當天中午中央電視台《新聞30分》節目亦簡要摘播致歉信的核心內容。

全力籌錢繳納 今後守法守信

范冰冰表示,對稅務機關調查後,依法作出的一系列處罰決定,完全接受。將按照稅務部門的最終處罰決定,盡全力克服一切困難,籌措資金、補繳稅款、繳納罰款。

范冰冰信中提到,長期以來,由於自己沒有擺正國家利益、社會利益和個人利益的關係,在影片《大轟炸》和其他一些合約中出現利用拆分合同等逃稅問題,「我深感愧疚。」

她還提到,經過這次整頓,自己會講規矩、遵秩序、重責任,在把好的作品獻給大家的同時,也要監督公司管理,守法經營、誠實守信,「爭做富有文化內涵的好公司,為全社會傳播正能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