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陳睿琳亞殘運100蝶封后

2018-10-11
■陳睿琳在100蝶封后。  奧委會圖片■陳睿琳在100蝶封后。 奧委會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香港隊於昨日的亞殘運獲得本屆第5金,陳睿琳於女子S14級100米蝶泳,以1分08秒56贏得金牌。

日前於女子S14級100米背泳勇奪銅牌的陳睿琳,昨日轉戰強項女子S14級100米蝶泳,至決賽一舉游出1分08秒56,以逾2秒半的差距力壓東道主印尼泳手獲勝,為香港代表團奪得今屆賽事第5面金牌。

此外,年屆40歲的田徑女將余春麗,昨早於女子T36級100米決賽上,跑出16秒28的賽季最佳成績奪得銀牌,突破個人於2010年廣州亞殘運銅牌的佳績。至於出戰乒乓球男子TT2-3級雙打的高行易與蔡兆雄,以及男子TT6-7級雙打的陳思魯與李銘業,則雙雙不敵泰國對手摘銀。

硬地滾球項目昨日誕生個人賽獎牌,其中港隊的何宛淇於混合BC3級個人賽取得一面銅牌。何宛淇在4強賽中不敵韓國對手跌入銅牌戰,但隨後表現強勢,以6:0取勝。至於楊曉林於混合BC2級個人賽銅牌戰,以3:1力壓日本選手勝出。

輪椅劍擊隊在昨日賽事則增添兩面銅牌。余翠怡在女子A級重劍個人4強賽落敗得銅牌,為其今屆賽事第4面獎牌。出戰女子B級重劍個人賽的湯雅婷,在4強賽面對國家隊選手亦告負,同得銅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