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佛山報道 > 正文

投資禪城最高獎勵達1000萬元

2018-10-11
禪城法人「一門式」為開辦企業實現「一站式」禪城法人「一門式」為開辦企業實現「一站式」

《佛山市禪城區進一步加強招商引資工作的實施辦法》日前出台。根據「實施辦法」,禪城區將設立招商引資發展專項資金,培育壯大經濟發展新動能。先進製造業企業落戶或增資擴產,最高可獲1000萬元獎勵。

禪城的招商引資發展專項資金分為項目落戶獎、增資擴產獎、重大項目獎三大專項獎,重點支持現代服務業和先進製造業發展。

對現代服務業企業,要求內資類實繳註冊資本人民幣3000萬元及以上、外資類外方股東認繳註冊資本500萬美元及以上,其中外資類企業要求在工商營業執照簽發之日起1年內,實到外資達到外方股東認繳註冊資本的50%以上。

對先進製造業企業,要求固定資產投資額達500萬元及以上,且內資類實際到位註冊資本達3000萬元及以上、外資類外方股東認繳註冊資本達500萬美元及以上,其中外資類企業要求在工商營業執照簽發之日起1年內,實到外資達到外方股東認繳註冊資本的50%以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