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輪椅劍擊添銀 港羽鎖定三牌

2018-10-12
■朱文佳在羽毛球男子SS6級單打坐亞望冠。 殘奧會圖片■朱文佳在羽毛球男子SS6級單打坐亞望冠。 殘奧會圖片

雅加達亞殘會昨繼續進行。香港隊在羽毛球男子SS6級單打四強賽內訌,由朱文佳硬撼王鎮炎。最終朱文佳以21:19、21:23、21:17總局數2:1獲勝晉級決賽,今日將與馬來西亞的Didin TARESOH爭奪金牌。王鎮炎則奪得一面銅牌。

輪椅組男子WH2級羽毛球單打8強賽,現時世界排名第2的港將陳浩源遇上排名比自己低1位的馬來西亞球手Madzlan SAIBON,結果陳浩源以21:12、21:19取勝,今日與國家隊的麥健鵬爭奪決賽席位。

另外,輪椅劍擊隊在最後一日賽事,由余翠怡、吳舒婷、范珮珊及湯雅婷合力出戰女子重劍團體賽,惜於決賽以29:45不敵國家隊,奪得銀牌,以總成績1金3銀7銅共11面獎牌完成今屆賽事。■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曉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