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滬大師賽 費達拿祖高域晉八強

2018-10-12
■祖高域順利打入8強。法新社■祖高域順利打入8強。法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夏微 上海報道)ATP 1000上海大師賽昨展開男單第三輪角逐。三屆冠軍祖高域以6:4,6:0完勝意大利球手切奇納多,攜手4號種子亞歷山大施維列夫躋身8強。而首號種子費達拿,昨也以6:3、2:6、6:4淘汰西班牙的阿古特順利晉級。

昨晚由衛冕冠軍費達拿與西班牙選手阿古特對決。開賽30分鐘,費達拿就速戰速決地拿下首盤。

第二盤首局,兩人僵持了11分鐘,關鍵時刻,阿古特的兩記球出界為費達拿爭得了首局,不過他很快在3分鐘內為自己扳回一城,並在接下來的發球局實現破發費達拿,最終西班牙人6:2拿下次盤。

隨後的一盤,費達拿打得有些吃力,但在「瑞士天王」艱難地贏得關鍵的第9局後,便再未給對手機會,零封結束比賽。

賽後,費達拿表示,天氣有些冷,對手也很難纏,是場不容易的比賽。談及12日對決錦織圭,費達拿直言很是期待。最後,他以一句中文的「我愛小籠包」向粉絲致意離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