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周末好去處:LCX x Jon Burgerman「塗氣!油樂場」

2018-10-13

LCX夥拍大師級英國塗鴉藝術家Jon Burgerman呈獻「LCX × Jon Burgerman『塗氣!油樂場』」。這位創意鬼才善於以幽默手法結合塗鴉與日常生活的場景及事物作畫,創作出令人會心微笑的畫作,其作品曾於白宮展出,並廣為各大著名博物館收藏。早前Jon Burgerman曾在Instagram大晒與Taylor Swift、Selena Gomez、超模Cara Delevingne,甚至前美國總統奧巴馬、C朗、美斯等名人朋友的合成照片,迅速風靡網絡。這次Jon Burgerman以生動的筆觸為LCX塗繪出各種搞鬼美食及角色,賦予玩味色彩,再綴以其招牌盞鬼眼睛,彷彿為每個角色注入率性和活潑的靈魂。「塗氣!油樂場」設有「塗氣樂園」、「Pop up藝廊」、「塗鴉工作坊」及「打卡塗牆」等不同部分,LCX的XPlus商店更成為Jon Burgerman藝術禮品的全港首個官方發售點。

日期: 即日起至10月31日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三階LCX

免費入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