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廣西體育總會 > 正文

香港廣西體育總會2018籃球同樂日圓滿舉行

2018-10-23

香港廣西體育總會2018籃球同樂日於本月20日假旺角麥花臣場館隆重舉行。是日活動出席嘉賓包括:中聯辦新界工作部處長葉飛,九龍工作部副處長王國海等,逾八百鄉賢青年友好歡聚一堂,場面熱鬧。

香港廣西體育總會主席何猷啟在活動上致辭時表示,該會於2013年在廣西自治區、各界友好、社會賢達和社團總會的鼎力支持下成立,並一直秉承創會宗旨「以體育團結桂港同胞、用運動傳遞正面能量」,先後創立了高爾夫球隊、太極隊、龍舟隊、羽毛球隊、足球隊、籃球隊等等,致力拓展成為多元化的體育交流平台。

創會初期,舉辦了「首屆運動同樂日」讓不同運動項目的健兒互相競技,確立了該會正面活力的形象。2014年於尖沙咀文化中心露天劇場舉辦極富創意的「繽紛舞.武動同樂日」,把舞蹈與武功互相融合的表演於大眾面前展示,得到坊間一致好評。另外,該會亦積極贊助青年參加國際賽事及遠赴海外進行特訓,如於2016年期間讓年青小足球員到巴西足球學校進行特訓,為培育香港足球精英出一分力。

是日參加籃球活動的健兒逾百人,當中不乏年青人、工商團體支持參賽。其中更有4間學界籃球勁旅包括拔萃男書院、聖若瑟書院、賽馬會體藝中學、余振強第二中學來進行表演賽。其後該會與香港政協青年聯會那場籃球友誼交流賽更掀起了全場的高潮,歡呼聲不絕於耳。中聯辦新界工作部處長葉飛、九龍工作部副處長王國海擔任頒獎嘉賓,將榮譽贈給勝利者。在一片喜悅和諧中,活動得到圓滿的成功,順利落幕。 (特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