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韓國十月文化節 > 正文

韓國陶瓷展--設計您的生活空間

2018-10-24
■展覽將示範如何將陶瓷擺設融入生活空間■展覽將示範如何將陶瓷擺設融入生活空間

駐香港韓國文化院於今年11月29日至明年1月4日在駐香港韓過文化院內舉行韓國陶瓷展--設計您的生活空間。該展覽將聯同韓國陶瓷基金會合辦,韓國陶瓷基金會曾舉辦多個項目及展覽,如京畿道國際陶瓷雙年展,對外展示韓國陶瓷輝煌成就的一面。是次展覽將集中探討陶瓷自身的美學價值及功能,以及示範如何將陶瓷擺設融入生活空間。為了增添是次展覽的趣味性,陶瓷基金會將示範如何製作陶器和在器皿上擺放食物,食一個大好機會讓公眾欣賞陶瓷的第一手製作,同時也可以了解陶器物料如何更好地保存食物味道。

是次展覽免費入場,欲索取更多資訊可瀏覽http://www.festivekorea.com/en/programme/korean-ceramics-for-styling-your-space/節目查詢,或可發電郵至admin@festivekorea.com。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