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孫興民破入球荒 賀上陣150場

2018-11-02
■孫興民(右)射入開記錄,熱刺領先1:0。  路透社■孫興民(右)射入開記錄,熱刺領先1:0。 路透社

周一英超以0:1不敵曼城的熱刺於昨日凌晨英格蘭聯賽盃終收穫好消息,在大舉輪換下作客以3:1擊敗韋斯咸殺入8強,總算一洗頹風,更值得高興的是韓國國腳孫興民結束了長達19場的球會入球荒,個人梅開二度成為贏波功臣。

戰罷曼城後不足兩日即出戰聯賽盃16強對韋斯咸,熱刺領隊普捷天奴迫不得已對陣容大幅調整,只有中堅達雲臣山齊士連續兩場上陣,擔任正選的孫興民兩番把握對方後防失誤梅開二度,加上洛蘭迪亦有一球進帳,最終熱刺以3:1力克倫敦同城對手晉身8強。

第150場為熱刺上陣的孫興民終於打破長達7個月的球會入球荒,今夏馬不停蹄出戰世界盃及亞運會的他終於擺脫疲累走出低谷,對人手緊絀的熱刺而言絕對是大好消息。 ■香港文匯報記者 郭正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