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地產 > 正文

中原周末大灣區4盤聯展

2018-11-03

香港文匯報訊 高鐵香港段及港珠澳大橋最近相繼開通,加速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及融合,香港人北上置業投資的意慾大增,並為大灣區城市物業市場帶來新機遇。中原地產看準商機,率先於香港開設「粵港澳大灣區聯合展銷中心」,將大灣區內物業引港推售。

單位入場費50餘萬起

中原大灣區每年投資額約600萬元,包括展銷廳租金、睇樓團、廣告等相關支出,逢星期日舉辦大灣區睇樓團,通常每團人數逾50人,故部署增加人手,以應付市場需要。本周末,展銷中心將會為4個大灣區樓盤展銷,分別為中山的上乘世紀公園及懿薈大廈、惠州鑫月廣場及珠海森宇富通,入場費由50餘萬元人民幣起。

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表示,粵港澳大灣區包括廣州、深圳、珠海、佛山、中山、東莞、肇慶、惠州和江門九個城市,以及香港、澳門兩個特別行政區組成的城市群,極具投資潛力。

中原希望善用本身的大平台,開拓大灣區的潛在契機,故積極於本港開設大灣區物業展銷中心,荃灣如心廣場的「粵港澳大灣區聯合展銷中心」為頭炮率先開幕,未來陸續於東涌、屯門、九龍等基建及鐵路沿線地區開設更多的展銷中心。

至今錄約400成交 投資客多

中原地產荃灣、葵青及東涌區資深營業董事周永輝表示,於一年前成立大灣區組別,至今促成約400宗大灣區物業成交,大部分屬於商品房公寓,成交金額介乎人民幣50餘萬院至200萬元,當中100萬元人民幣左右的成交最多。

港人買家多數作投資用途,比例佔7成,2成作自用,另約有1成買家買房作將來退休之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