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Stephy最想情侶檔聖誕節搵銀

2018-11-08
鄧麗欣鄧麗欣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鄧麗欣(Stephy)昨日穿低胸黑色連身裙出席新錶發佈會,她自問不是一個名錶專家,但有興趣開始研究,因為手錶可以戴又可以當飾物配襯,更有保值和升值能力。

公開與邱勝翊(王子)拍拖的Stephy,被問到二人有否互送手錶,她說:「他送首飾會比較多,因為手錶我自己睇中就買,男女裝款式未必一樣。」Stephy稱喜歡女性化的手錶款,所以不會刻意與男友戴情侶錶。笑指她日前才跟男友穿情侶衫,她笑道:「之後會盡量少穿,上次因為幫他品牌宣傳,會盡量低調些,以免大家說甜到有糖尿。」提到他們將要度過拍拖後第一個聖誕節,Stephy笑稱為準備禮物傷腦筋,說:「因為有很多節日接住來,聖誕後又到新年,新年後情人節,生日等,所以都未想好。」問到王子是不是一個浪漫的人,Stephy表示仍要時間去摸索,暫時都見到他有潛質,說:「今年生日我收到個驚喜,全部由他去籌備,我都要還番,有來有往,我要浪漫時都可以浪漫,不過他4月才生日,仍有時間慢慢想。」Stephy坦言最佳禮物是可以兩個人一起工作,她也不介意經常要台灣、香港飛,始終兩地相近坐飛機也很方便。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