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新專輯「屠榜」惹爭議 吳亦凡否認美區下架

2018-11-08

香港文匯報訊 吳亦凡(Kris)日前推出首張個人專輯《Antares》,甫上架就打入美國iTunes榜,不僅《November Rain》、《Antares》、《Selfish》包辦單曲前3名,還在前10名榜單佔7席,力壓美國天后Ariana Grande及Lady GaGa,讓全球樂迷相當驚訝,可是不少網友卻疑惑地問「Kris Who (誰是吳亦凡)?」

有傳言指此等好成績是由吳亦凡粉絲集資「刷榜」行為而得來,並有指iTunes為此已將吳的新專輯全面下架及清除數據,目前已掉出百名外,Ariana Grande的《thank u, next》、Lady GaGa與Bradley Cooper合唱的電影主題曲《Shallow》隨即分居冠、亞軍。

而昨日吳亦凡所屬的環球音樂發聲明否認吳亦凡新專輯已在iTunes美區下架,稱仍在榜且可正常購買,強調榜單數據成績真實有效,網上的相關言論與事實不符,屬於惡意造謠,要求立即刪除停止擴散,否則將立即採取法律手段追究責任。

張藝興:榜單見不如舞台見

吳亦凡前隊友、韓國男團EXO中國籍成員張藝興(Lay)碰巧同在美國出道,並於紐約舉行粉絲活動,昨日他在微博上載他與歌迷的合照,並留言:「剛在美國出道,沒人認識正常,不認識的爭取拿音樂讓你們認識,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榜單見不如舞台見,不相信中國人行的,可以滾遠點」,似乎都意有所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