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掃走3獎為木婚紀念贈慶 安仔爆常對Sammi口花花

2018-11-16
■安仔掃走3個獎成為大贏家。■安仔掃走3個獎成為大贏家。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全球華語金曲獎2018頒獎禮》前晚假澳門金光綜藝館舉行,全晚共頒發53個獎項,共有123個得獎單位。許志安橫掃3個大獎,分別獲得「最佳男歌手」、「最受全球媒體關注男歌手」及憑《Remember Me》奪「年度最佳粵語歌曲」,成為男歌手大贏家;台灣女歌手艾怡良獲「最佳女歌手獎」,同樣奪走3個獎領風騷;而內地人氣劇《廷禧攻略》共奪4首「最具影響力劇集歌曲獎」,得獎者包括有「爾晴」蘇青及「愉妃」練練;至於「鑽石金針獎」得主有盧冠廷和葉麗儀;大會更頒發「百年巨星獎」給已故歌手陳百強,以示致敬。

安仔掃走3個獎成為大贏家,他表示:「好開心,很感激粉絲拉隊到來支持。」說到他購下逾萬元絲巾送贈太太鄭秀文(Sammi)做木婚結婚紀念禮物,安仔否認說:「不是很貴,也不是結婚周年禮物,純粹是天氣轉涼先買,正巧之前去日本天氣凍便用得荂A結果我用得更多,至於結婚禮物還沒想好,應該偏向有紀念性為主。」安仔承認今年是結婚五周年,但未肯透露日子,到時會食飯慶祝,兩個人感覺舒服最重要,Sammi說過只要安仔親手織出冷衫,她就敢荂A安仔聞言笑說:「她真係夠膽死,等我搵個高手教,(會否和太太交換衣服荂H)她很勁,可以穿我所有衫,但我只能在家穿她的衫,免得大家以為我夾硬茞蚑X衫扮大隻。」Sammi透露過安仔願意跟年紀漸大的外父外母同住,安仔稱:「大家都是家人不會介意,但不想講到懶勁,還是不多說,(同Sammi認識多年,有何相處之道?)起身便忘掉昨天發生的事,大家共享美食,她不吃都要夾給她,又會經常對她口花花,但不會透露內容怕教壞細路。」

胡鴻鈞獲「全球華語金曲獎十周年粵港澳大灣區優秀歌手獎」,現場有工作人員更讚他「帥哥」,他笑說:「自己聽不到,也是吳若希告訴我,當然很開心,由『帥哥』變『Shy哥』,因甚少被人當面讚,通常在網上留言。」他又自爆日前遇上的尷尬經歷:「很多親友從外地返港,十多人到酒樓食飯,我因工作遲到,大家見我到場便拍手起哄,引來其他食客注目,(他們有否八卦問其他藝人戀事?)沒有,因我是主角,不准他們問其他人的事情。」

糖妹否認戀同性密友

糖妹當晚奪得「全球華語金曲獎十周年特別進步獎」,她透露稍後會有多個廣告播出,明年亦有新歌派台,荷包大有進賬。說到她被傳有同性密友,她否認其事:「只是認識多年的朋友,不是情人,最搞笑是媽咪叫我快些拍拖,又催我結婚生仔,身邊好友很落力做媒人,惜自己太忙,未有時間參加聚會。我都想拍拖,單身多時都希望有進步,(借種生仔?)唔得,要同鍾意鴾H先可以,擇偶條件是孝順、老實和斯文,(不可以講粗口?)在家講便沒問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