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蔡一傑踢爆開騷大計 祖兒:愛他都來不及

2018-11-16
容祖兒容祖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容祖兒昨日為新國語專輯到電台宣傳,她指近期四出宣傳已有近一個月沒回家,所以近日都留在家什麼地方也不去,但日內她又要飛往內地繼續宣傳。而臨近年底很忙碌,今年她都會抽時間出席樂壇頒獎禮。

祖兒昨日是接受森美主持的《公子會》訪問,話題離不開講愛情,森美或會引導她講「鹹濕」話題,祖兒帶笑表示會見招拆招,不過近日自己飛到精神錯亂,找不到底線,可能會反咬一口。

提到蔡一傑表示明年個人音樂會跟祖兒的20周年個唱撞期,遂成人之美讓出音樂監製給她,傑仔無形中將她開個唱的消息提早公佈了,會否怪責對方?祖兒笑答:「我愛他都來不及啦,沒所謂,還要請他來看騷,其實他幫我公佈了這個消息!」祖兒透露本打算在6月生日期間開個唱,無奈紅館檔期滿了。

另談及洪卓立與湯怡分手,祖兒表示並不清楚,但相信二人感情仍在,每個人都會有不同形式的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