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新星道】《先熱情的打掃吧》金裕貞做邋遢妹

2018-11-16

童星出道的金裕貞已經演出過十多部作品,她還扮演過多位美女演員的童年角色,包括宋慧喬、林秀晶、文根英、韓佳人、金荷娜等。這位90後出生的童星已長大了,但在今年2月,金裕貞因要接受甲狀腺手術暫停了所有演藝活動,現在已經痊癒,為答謝粉絲一直的支持,她將攜同新作與劇迷見面。

改編自同名人氣網絡漫畫的JTBC新劇《先熱情的打掃吧》(圖),描述經營清潔公司的CEO張善傑(尹均相飾演),擁有俊朗的外貌與雄厚的財力,認為打掃衛生是人類崇高的行為神聖的使命,但偏偏有嚴重潔癖的他,當遇上不拘小節活茠漫朗、可愛、四次元女生吉五雪後,兩人墜入愛河的浪漫愛情喜劇。

在劇中,金裕貞飾演為了生計而求職奔波及毫無衛生觀念的邋遢少女「吉五雪」,但她卻偏偏進入一家清潔公司,其頭髮亂糟糟及不修邊幅的模樣,展現的治癒笑容,讓人期待新劇的演出。

談及現年19歲的金裕貞已經有童星來扮演她了,金裕貞感嘆道:「心情真的有點不同,劇中飾演我的童星叫崔宥利,大家都話我們兩個長得很似。其實今次是第二次合作了,之前在電影裡她也是演我的童年時期。」《先熱情的打掃吧》由金裕貞夥拍尹均相、宋再臨演出,將於11月26日首播。■文︰莎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