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台灣 > 正文

國民黨推催票廣告 籲用選票否決蔡英文

2018-11-16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通社報道稱,中國國民黨昨日推出催票廣告表示,過去2年多來,人民生活不好過、台灣經濟沒起色;呼籲選民11月24日站出來用選票來否決蔡英文。

距離台灣地方公職人員選舉還有9天,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兼發言人洪孟楷當天召開記者會發佈國民黨催票廣告;即日在網絡、電視上播出。

洪孟楷表示,這支廣告影片主要表達民進黨上台2年多來,包括農產品滯銷、台灣大停電、勞工權益、南台灣大淹水、空氣污染等人民有感的內容,訴求人民想要的是過好日子。蔡英文直到現在仍不檢討,國民黨呼籲人民在選舉當天站出來,用手中的選票否決蔡英文。

此外,媒體問到民進黨日前定調高雄不輸,選舉便不算輸。洪孟楷回應,一個在台灣完全執政的執政黨,說出這樣的最低標準,感到非常可悲。民進黨沒有把台灣22個縣市都放在眼裡,還認為高雄是民進黨的附屬。這一次,國民黨會和所有人民站在一起,展現決心。

不過,他也強調,國民黨絕對不會自滿;會小心謹慎,步步為營,不會讓對手有見縫插針的機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