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台灣 > 正文

選前最後黃金周末 韓國瑜「肉搏」造勢晚會

2018-11-17

香港文匯報訊 綜合中通社及中央社報道, 台灣地方選舉將於24日投票,各陣營都把握17、18日最後的黃金周六、日,舉行大型造勢活動,選戰進入最終「肉搏戰」階段。其中,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晚在高雄市鳳山區舉辦「超級星期六」造勢晚會。

今日是選前最後周末,過往「決戰中台灣」關注的彰化縣與台中市選情也越趨激烈,兼任民進黨主席的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將到新竹縣、彰化縣和台中市,選前之夜亦會再度前往台中,拉抬中台灣候選人選情。

當綠營集中能量在中部時,吹起一股「韓流」的韓國瑜在今晚固守「三山」之一的高雄市鳳山區,舉辦「超級星期六」造勢晚會。除有眾多知名藝人表演,韓國瑜也會完整陳述政見並通過專家背書描繪高雄發展藍圖,拉抬氣勢。

盧秀燕周日遊行反空污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競選總部昨日表示,由於時間有限,今日(17日)為選前最後星期六,會繼續以車隊掃街形式與選民互動。晚間則舉辦「挺正義,護新北」大型造勢晚會,侯友宜與市議員候選人共同拉抬,盼激發投票意願。

此外, 國民黨將在「超級星期天」於嘉義市舉辦雲嘉嘉南聯合造勢晚會,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前台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將到場力挺。國民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嘉義縣長候選人吳育仁及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共同發表政見。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昨日展開車隊掃街。對於有環保學者專家連署支持台中市長林佳龍,她表示,台中的空氣品質狀況市民感受最深,18日將參加遊行表達反空污決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