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樓市八卦陣 > 正文

【樓市八卦陣】職場陞官發財佈局

2018-11-30

呂法傳

相信很多讀者都想催旺自身財運,在職場上陞官發財,做高層大展拳腳,今天我們就分析如何利用各種佈局達到效果。

首先我們把職場上想陞官發財的人分成兩類人:一般職場人士及中高層人士(或公職人士),因為兩種工作性質不同,所需也不一樣。

宜種上揚植物增文昌運

一般職場人士肯定以升職加薪及增強人緣為重,增強人緣可以有助各種銷售,又可增加同事及上司的認同感,所以要在文昌及桃花星位置下功夫:

1、文昌位(2019年在正北方)宜種植向上揚之植物,以增強文昌運,切忌不要放置向下生長的植物,否則反而會阻礙升職發展;

2、桃花位(2019年在正西方)宜放置粉晶柱或種植鮮艷花卉以增強人緣運。

武曲位置忌用火性物品

至於中高層人士以穩固權力及威信為重點,有助增加領導能力,令團隊成功更上一層樓,所以宜在武曲星位置下功夫:

1、個人辦公室內,人必坐中,不偏不倚;

2、背後要有靠山;

3、武曲位置(2019年在正東方)佈局上,由於武曲屬性為金,所以該位置避免用火屬性物品,即紅色物件或強大燈火,否則官運受克,易成炒魷魚對象;

4、武曲位置如非師傅指點,亦須避免使用水屬性,因金生水,容易把官運力量流走,尤其不要亂放流水式催財飾物;

5、武曲位置宜放置土或金屬性物品,土屬性如陶瓷像、石頭或白玉,金屬性如金屬官印和銅像(文職用文官像,武職用武官像);

6、後靠山佈置應為房間最高位置,或置高櫃,可在靠山上放泰山石敢當(土屬性)增加靠山能量。如靠山為牆壁,則放高山之畫,畫中以青山綠水為宜,切勿用雪山或窮山惡水之圖。

由於已經進入2018年尾聲,故本文以2019年流年方位為準,各位讀者不妨於2018年冬至後,就開始佈置以上2019年佈局,佈局在辦公室或個人家居亦可。

另需要注意是,同一個空間內只能佈置三個至四個風水佈局,佈置過多風水用品會令整個空間失去五行上的平衡,壞氣場無處流走,反會招來惡果,切忌貪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