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Chef Joey反轉廚房

2018-12-06
■容祖兒化身Chef Joey。■容祖兒化身Chef Joey。

香港文匯報訊 容祖兒早前拍攝廣告,並化身Chef Joey,製作團隊將拍攝現場特別打造成「容乜易廚房」。

自嘲「地獄廚神」的祖兒平日甚少踏足廚房禁地,更遑論在人前獻廚技。今次拍攝主題圍繞特色美食,祖兒換上廚師造型,走入廚房,甚有架勢,「叫我Chef Joey!」,笑言要挑戰「Chef Lemon」。

事實上拍攝需要的美食當然由幕後高手操刀,為求保持食物賣相,特別安排師傅現場炮製美食,有巨型蛋撻、巨型菠蘿包、燒春雞、薑餅人、護心肉、心太軟等美食。祖兒走入廚房搞搞震,美其名幫手,實際在不停試食及偷師。祖兒笑說太複雜的工作交返畀師傅,但也不忘大讚拍攝的美食有賣相又好味,今次拍攝有得食有得玩,現場香氣四溢,拍攝至凌晨,更愈拍愈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