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台灣 > 正文

福建寒潮來襲 平潭赴台海上航線停航

2018-12-08
■寒潮影響下,從平潭往返台北的航班再停航。資料圖片■寒潮影響下,從平潭往返台北的航班再停航。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新社報道,由於新一輪冷空氣來襲,福建昨日迎來今年首個寒潮,氣溫將創新低。福建海事局發佈警報信號,提醒其沿海以及台灣海峽將出現9到10級的大風。昨日起,福建沿海以及台灣海峽風繼續加大。

福建氣象局通報稱,該省從今日至10日,南平西部北部、寧德西部北部、三明西部和龍岩西北部溫度可達2-5℃;中南部各市沿海地區12-16℃;其餘地區8-12℃。北部地區局部將出現寒潮;西部、北部地區的部分縣市有霜或霜凍。

據悉,「海峽號」客輪原定於12月9日第18251次於平潭往返台中的航班停航。此前,「海峽號」原定於昨日第18249次、今日第18250次的平潭往返台北的航班均停航。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