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許世勳出殯 李嘉欣許晉亨哀傷送別

2018-12-11
■許建彤同媽媽李嘉欣離開。■許建彤同媽媽李嘉欣離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中建企業主席許世勳上周病逝,享年97歲,昨日於香港殯儀館出殯,幼子許晉亨與媳婦李嘉欣一身素服於早上八時前已抵達靈堂送別亡父,孫兒許建彤(Jayden)則隨後由李嘉欣助手陪同到場,Jayden穿黑西裝,左面口袋掛上黑紗為爺爺戴孝。其他親人包括許世勳姪兒許晉奎來到時禮貌地向在場記者講早晨,但當問他知否許世勳如何安葬?他表示並不知道。

其後親友相繼到來送許世勳最後一程,其中趙世曾表示跟許世勳相交數十年,也知他已病了段日子,至於離開時是否安詳?趙世曾答謂:「聽聞他都幾自然!」而趙世曾亦知道許世勳安葬的安排,但留待其家人來公佈。約逗留10分鐘,趙世曾離去時透露靈堂上剛做完一場比較安靜的儀式。另前港姐吳婉芳前晚偕一對子女來弔唁,昨早又跟奶奶及女兒前來致祭。

約11時10分所有儀式完畢,許家親友陸續離開殯儀館,媳婦李嘉欣雙眼通紅神情哀傷地拖茖鄐lJayden出來,許世勳幻子許晉亨與長孫許建中則由後門上了靈車,隨靈柩出發火抵達歌連臣角火葬場,約到中午12時許,完成火化儀式,許晉亨與李嘉欣及其家屬依照傳統跨過火盆離開,之後再轉往銅鑼灣吃解穢酒。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