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方力申未收阿嬌請帖

2018-12-12
方力申方力申

香港文匯報訊 方力申、李佳芯(Ali)、袁偉豪(Ben)、林德信等昨日出席運動品牌活動,小方剛忙完手頭的工作 ,不過正處於單身狀態的他,預告將度過一個lonely Christmas。小方表示:「 今年的游泳事業比較忙,不過明年會發力物色女朋友,悶嘛!除在事業上拚搏,都想找適合對象傾訴心事,現在只能自己同自己分享,但就絕不會有自言自語的怪癖,我和家人同住都好一些。」

小方自爆曾經看過「流年」,師傅指他今年有的都是爛桃花,反而明年事業愛情都會好,所以明年是主動識對象的好時機,問到眼見舊愛鄧麗欣和鍾欣潼(阿嬌)都有好歸宿才激發他盡快搵對象?小方從容說:「無需要跟人比較,應該自己同自己比,別人快樂不代表自己快樂 ,反而自己快樂就會影響身邊的人 。(阿嬌有請你出席婚宴?) 我剛回港,還未檢查郵箱,(若然請你會出席嗎?)假設的問題不想回應,還是等我檢查完郵箱再說。」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