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地產 > 正文

遠東:樓市會自行調整

2018-12-12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黎梓田)樓市仍處下行階段,加上特首林鄭月娥日前表明政府不會救樓市,令市場恐慌情緒升溫,但有發展商表示仍對樓市樂觀。遠東發展昨日於記者會表示「政府有自己看法」,指市場會自行調整,並透露元朗洋房項目珀爵反應理想,將視乎反應再決定開售方式。

遠東發展首席財務總監兼公司秘書陳家邦指,對於特首林鄭月娥前日表示政府不會救樓市的說法,他認為「政府有自己看法」,而市場亦有自己的調整,今次只是受情緒影響,而以往政府出辣招時樓價依然都會上升,加上市民的置業需求不會停下來,大方向仍是上升,故此集團對香港樓市仍然樂觀。

珀爵錄400組客參觀

陳家邦形容,今次樓市調整「幾得意」,他指每季樓價均「有上有落」,而農曆新年亦將會有小陽春,但需視乎新盤帶動的情況,如無太大刺激,則這個階段便會很快過去。陳家邦又強調,「買家唔係無錢買洁A只係睇邊樣適合自己」,並預計觀塘新盤凱擰P情不俗。

至於集團在港的項目,遠東發展營業及市務總監陳富強透露,旗下元朗丹桂村洋房項目珀爵在開放參觀後,將視乎市場反應再決定開售方式。陳氏又指,項目反應理想,目前已錄得約400組客參觀項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