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星光透視 > 正文

【新星道】《成為王的男人》呂珍九一人分飾兩角

2018-12-14

童星出身的呂珍九與李世榮主演的tvN新劇《成為王的男人》(圖),預計在2019年1月7日首播。在劇中呂珍九一人分飾兩角,分別是飾演朝鮮王「李憲」及平民「河善」,不僅僅是戲服上的差異性,就連表情上的變化,也能感受到他詮釋角色時的細膩情感。在兩種截然不同的性格角色,究竟呂珍九會如何詮釋,相當令人期待!

《成為王的男人》是改編自2012年上映、獲獎無數的電影《光海:成為王的男人》,當時由李秉憲、柳承龍、韓孝周所主演,講述為了躲避被毒殺的命運,朝鮮王「李憲」找到了和自己長相相似的平民「河善」,來代替他當王的一連串故事。而電視劇在改編這一部分,也會將故事有所延展,讓觀眾看到不一樣的版本與內容。至於,王妃角色則由憑藉電視劇《和遊記》而爆紅的李世榮飾演,她會周旋在「李憲」和「河善」兩人之間,而譜出一段淒美又糾結的愛戀。

其實,由電影翻拍成電視劇,呂珍九和李世榮則分別飾演李秉憲和韓孝周的角色,所以《成為王的男人》未播出街,已受到大家關注兩人會如果去突破其演技。 ■文︰莎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