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星光透視 > 正文

《大黃蜂》柯柏文驚喜現身

2018-12-14

電影《變形金剛》最受歡迎人氣角色《大黃蜂》(Bumblebee,圖)將於本月27日在香港強勢登場。其電影 的幕後製作班底非常強勁,絕對比起《變形金剛》系列有過之而無不及。

《大黃蜂》由《捉妖敢死隊》導演查費斯奈捷(Travis Knight)執導,他將繼續以跳脫及充滿活力的風格,率領一班近年正蓄勢上位的演員,包括《離奇復仇事件》金像提名女星希莉辛菲(Hailee Steinfeld)、《左兩爸右兩爸》約翰辛納(John Cena)、《蜘蛛俠:強勢回歸》佐茲蘭迪堡(Jorge Lendeborg Jr.)等人,以大黃蜂為中心人物,帶來一個變形金剛如何與人類建立起深厚感情的故事。

故事背景時空回到1987年,大黃蜂正藏身於一個加州小鎮的廢物收集站內,碰巧被不知天高地厚的少女查莉(希莉辛菲飾)發現。她把滿佈傷痕而且損壞了的大黃蜂修理好後,隨即便明白到,它並不是一輛普通的黃色甲蟲車,而是把她帶進驚險世界的關鍵......

在電影預告中,除了女主角與大黃蜂的真摰友情之外,還有多個《變形金剛》經典角色亮相,當中有博派首領柯柏文,他叮囑大黃蜂必須要保護地球以及人類。之外,狂派的Dropkick、Shatter、音波(Soundwave)、野犬(Ravage)、震波(Shockwave)及閃電(Blitzwing)等角色都回歸再見到第一代(G1)的造型,再度燃起《變形金剛》影迷的關注,讓《大黃蜂》這股熱潮「蜂」魔全球!■文︰莎莉

送《大黃蜂》優先場戲飛及扭計骰鎖匙扣

由洲立影片有限公司送出《大黃蜂》優先場戲飛10張及扭計骰鎖匙扣10個予香港《文匯報》讀者,有興趣的讀者們請剪下《星光透視》印花,連同貼上$2及$6郵票兼註明索取「《大黃蜂》優先場戲飛或是扭計骰鎖匙扣」的回郵信封,寄往香港仔田灣海旁道7號興偉中心3樓副刊部,便有機會得到戲飛兩張及扭計骰鎖匙扣一個。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