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沙拿疑插水 英媒稱足總不追究

2018-12-28
■沙拿(中)被指借勢跌倒。  網上圖片■沙拿(中)被指借勢跌倒。 網上圖片

埃及前鋒穆罕默德沙拿對紐卡素一戰博得12碼並親自射入助利物浦大勝4:0,有報道指英足總將就沙拿疑似「插水」動作展開紀律聆訊,有機會要面對停賽兩場的懲罰。不過根據英國「天空體育」引述最新消息,足總在翻看片段後決定不作追究,沙拿可出戰對阿仙奴及曼城的大戰。

利物浦對紐卡素一戰,下半場沙拿禁區內被杜密特拉跌獲判12碼,不過由於杜密特拉扯力度不大,因此沙拿跌倒的動作被指「插水」。紐卡素主帥賓尼迪斯強調,當時雙方碰撞非常輕微,判罰改變了整場比賽。不過,英媒指足總在研究有關片段後,認為沙拿的動作不算「有意圖改變球證判決」,因此不作追究。

破百球關 夏神目標做車仔傳奇

車路士同日在夏薩特梅開二度下作客以2:1力克屈福特,趁阿仙奴同日作客打和白禮頓1:1近三場兩度失分,車仔在第4位跟阿仙奴拉開了2分距離。夏薩特今季已錄得10入球9助攻,在「車仔」的總入球數亦突破100球大關,101個入球列隊史射手榜第10位。「夏神」賽後表示,希望成為球會的傳奇人物,似乎想粉碎纏擾已久的轉會傳聞。 ■香港文匯報記者 郭正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