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李安納滅「火」 速龍反勝

2018-12-28
■麥古達(左)阻截李安納。 美聯社■麥古達(左)阻截李安納。 美聯社

李安納在當地26日的美國職籃(NBA)常規賽,交出全場最高的30分及8籃板,帶領多倫多速龍在熱火主場上演反勝好戲,以106:104終結熱火5連勝。

熱火在中場結束時將比數拉開至58:44,但速龍第三節急起直追,李安納在只剩1分26秒跳投,以78:76反超前,為最後的戲劇性結尾鋪路。雙方第四節比數咬得很緊,丹尼格連完場前23秒的三分球,助速龍領先106:104,熱火的韋迪臨尾先後三分球以及補籃均失敗。速龍勝出後續列東岸頭名。

此外,在聖誕日比賽受傷的湖人球星勒邦占士,檢查顯示為左側腹股溝拉傷,並無大礙,至少缺陣1場。他亦通過Twitter報平安,直呼「逃過一劫」。 ■中央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