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義演微電影姨 譚耀文力撐生力軍

2019-01-10
■譚耀文對王詩雅小妹妹讚不絕口。■譚耀文對王詩雅小妹妹讚不絕口。

香港文匯報訊 香港電影導演會早前為應屆畢業學員舉行「電影導演教室2018畢業禮」,播映了10部微電影畢業作品,譚耀文(阿譚)為支持香港電影新血,義助畢業同學演出其中一部畢業作品《天真無邪》,片中阿譚飾演單親爸爸,與女兒(王詩雅 飾演)相依為命,同甘共苦,兩人經f非一般的父女關係。阿譚精湛演出贏得全場同業高度讚賞和掌聲,並該片最終奪得「2018年度最受歡迎短片」獎項。

阿譚非常感謝大家對影片的好評,他表示可惜當天要開工拍戲,未能出席畢業禮,但他十分替劇組開心,並讚揚今次所有參賽作品水準都很高,每位同學及每一位演出者都很用心。他正在忙於拍攝新片之中,為了支持電影界新一代,不惜犧牲休息時間,阿譚說:「推動電影生力軍才是大前提,見到同學們都好有理想同幹勁,香港電影充滿希望。」

阿譚亦大讚飾演他女兒的王詩雅小妹妹,一提起這位精靈乖巧的小妹妹,阿譚讚口不絕並笑晒口:「我同王詩雅小妹妹合作得相當愉快,在現場未埋位時,除鱄I對白,她就是在做功課,真係叻女!雖然王詩雅只係一個小妹妹,我和她合作感覺就像一對好熟練的對手一樣,默契十足。」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