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瘋狂亞洲富豪》紐約獲獎

2019-01-11
■楊紫瓊主演的《瘋狂亞洲富豪》獲頒最佳整體演出。法新社■楊紫瓊主演的《瘋狂亞洲富豪》獲頒最佳整體演出。法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 全美影評協會獎(National Board of Review)前日在紐約舉行,正於紐約宣傳《瘋狂亞洲富豪》的女星楊紫瓊也有出席,由楊紫瓊、吳恬敏(Constance)、陳靜(Gemma)等全亞裔藝人主演的《瘋狂亞洲富豪》最後獲頒最佳整體演出,別具意義。

與金球影后獎座失之交臂的女神卡卡(Lady Gaga)藉《星夢情深》(A Star is Born)封后,Gaga穿Ralph Lauren訂製禮服,上面鑲滿2萬多顆黑水晶,手拿黑色與金色羽毛披肩、貴氣逼人;同片的由布萊德利.庫柏與72歲資深男星山姆艾略特分別拿下最佳導演與男配角獎。

《綠簿旅友》擒最佳影片

講述美國種族議題的《綠簿旅友》拿下當晚最大獎最佳影片,為戲增重45磅的男主角維高摩天臣(Viggo Mortensen)也擒下影帝。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