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周星馳搵曭衖n演「柳飄飄」

2019-01-16
■ 曭菑j讚星爺冇乜點老,仲好後生。■ 曭菑j讚星爺冇乜點老,仲好後生。

香港文匯報訊 周星馳新作《新喜劇之王》,黃金組合-周星馳和張曭菪蝳]此戲再度合作,只不過由幕前移向幕後,昔日的「尹天仇」變成導演,誠邀「柳飄飄」曭菗偎q影特別聲演,星爺坦言如果要拍《喜劇之王》,張曭萓蛣M是不二人選。今次星爺與曭萓]工作而重聚,兩人久別重逢,曭裗控o星爺與自己的預想中很不同,她表示:「佢依然好後生,沒有我想像中做導演好滄桑的樣子。」當被問到為何邀請曭菗偯舅尹丹滶t音,星爺笑說:「拍《喜劇之王》喎!如果唔係搵佢,我都唔知可以搵邊個。」

星爺的經典作品多不勝數,今次以新故事內容去拍攝《喜劇之王》,別有一番味道,曭裗控o這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她解釋:「大多數人都覺得周星馳就是與搞笑掛u。人生有幾多個20年,想拍就去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