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魔法館 > 正文

【魔法館】水晶礦石真的有能量嗎?(下)

2019-01-22

香港著名西洋玄學家,天生一對藍瞳目,能靈視你的未來,擅於各類型西洋占卜術,超過二十年的占卜經驗,更獨創數字占卜命盤-「BT9型格」,親授之學生遍佈世界各地,亦得「導師中的導師」美譽。■Benny Wong

以下的分析,讓大家更明白可以自行比對跟調整,而不會只是茫然地做水晶功課,確不明白做功課能帶來的改善。

這就是為何我每天持續不斷地做水晶功課提升自己的原因,可以在生活上看到更美好,協助更多人清除障礙,是一種很實際又科學的方式!當發現生活上哪裡出問題了,就可以依照脈輪的顏色來選擇水晶礦石顏色做功課清除業障!

一.第一脈輪-海底輪,位於人體會陰處,顏色為黑或紅色。和一個人生存能量和身體意識,遺傳有關。海底輪運作好時,身體強健、免疫力強、對生命充滿熱情活力。

海底輪卡住:財務緊縮、負債、無安全感、擔憂、意外打擊、損失金錢、生殖系統的問題、荷爾蒙失調、性問題、下肢無力、冰冷。

二.第二脈輪-臍輪,位於人體肚臍下方,顏色為紅橙色。和情緒、情感、直覺及性生活相關。

臍輪卡住:人際關係失調、情路不順、分手、小人中傷、業績不佳、肝腎內臟問題、腸道系統問題。

三.第三脈輪-太陽輪,位於太陽神經叢,顏色為黃色。理性面及意志力有關。開啟時自我意志強、有自信、能成功。

太陽神經叢卡住:無自信、無能力、無力感、動力不足、不成功、工作成效不彰、胃部消化系統問題、脊椎與背部問題。

四.第四脈輪-心輪,位於心臟,顏色為綠色。心輪開啟時,可以自愛愛人,並可以付出無條件的愛。

心輪卡住: 胸悶、不敢付出愛或過多付出愛、無法體驗或吸引到真愛、無法拓展真實的關係、心臟、肺部、肩膀與上肢問題。

五.第五脈輪-喉輪,位於咽喉處,顏色為藍色。表達和創造能力相關,運作良好時,溝通能力好、創意也好、重視心靈成長。

喉輪卡住:無法表達、無法有效溝通、懶得說話、說太多話但無效果、聲音耗損、支氣管、喉嚨、扁桃腺、頸椎問題。

六.第六脈輪-眉心輪,在我們前額兩眉心之間,顏色為紫色,俗稱第三眼。和我們接收外在的印象、價值觀和信念相關,客觀穩定有洞察力、領導力。

眉心輪卡住:頭腦不清、思緒混亂、記憶力減退、學習力下降、無法下正確決定、邏輯分析力下降、精神性問題、眼部問題。

七.第七脈輪-頂輪,位於頭頂,顏色為白色,和一個人的靈感、生存使命、大智慧,領導力相關。平衡時靈感好,知道自己生命目的。

頂輪卡住:無直覺力、無法與聖靈接軌、無感知危險的能力、無法接收宇宙訊息、腦部病變問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