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豬元素應節 貓咪亦受捧

2019-01-23
■孔雀與荷包形的利是封銷情理想。■孔雀與荷包形的利是封銷情理想。

「百家姓生活百科」於1987年在俗稱「喜帖街」的灣仔利東街做喜帖起家,由做婚禮的雙囍利是封,逐步開拓百家姓利是封市場,並擁有廠房及設計團隊;據該公司執行董事馮德威估計,公司有逾400個百家姓的產品,若連不同顏色、大小和款式計算,款式可多達3萬款,故有信心該公司是全世界最多款式的利是封店。

豬仔利是應豬年

馮續指,今年熱賣利是封款式,包括有色彩耀目的孔雀圖案、代表年年有餘的金魚、象徵財源滾滾的「荷包」款式,以及人人皆希望的「福」字利是封;此外公司去年趁狗年推出純狗狗圖案的熒光色利是封,大受歡迎,故今年應客人要求加推貓貓圖案利是封,料同樣受貓癡歡迎;另公司今年新推「珠光寶氣」利是封,鑲有閃閃生輝的水晶石,相信會受高端客戶喜愛。

至於「豪記百家姓」今年則主打「豬年」元素,以多款趣致得意的豬仔利是封及揮春產品應市。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