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麥羅武慈善基金有限公司 > 正文

麥羅武慈善基金歲晚敬老聯歡晚宴2019

2019-01-23

十九年持續舉辦關懷香港長者 宴請1200位75歲以上長者 何靖出席主禮

由麥羅武慈善基金有限公司主辦,九龍城居民聯會、加油香港基金協辦的「戊戌年歲晚敬老聯歡晚宴」,日前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中聯辦副主任何靖、九龍工作部副部長劉國強,九龍城區居民聯會首席會長鍾子權,加油香港基金周佩波等蒞臨主禮,麥羅武慈善基金有限公司主席麥羅武、大會主席陳振超等陪同出席,大會筵開100席,免費宴請1200位75歲以上長者,場面溫馨熱鬧。

何靖讚揚基金會發揚敬老美德

何靖致辭稱讚麥羅武慈善基金多年來實踐中華民族敬老愛老的傳統美德,發揚無私奉獻的精神,身體力行,樂善好施,令人敬佩,為社區帶來不同形式的活動,特別是每年的歲晚敬老宴,為構建和諧社區作出了不少努力和貢獻。他表示,連續八年出席歲晚敬老聯歡晚宴,看到的是在麥羅武感召下,社會上好多有心人士加入了慈善行列,鼓勵更多的社會愛心人士共同參與社會公益慈善活動,共建和諧社會,多年來實踐中華民族敬老愛老的傳統美德,發揚無私奉獻的精神,尤其是快到農曆新春,舉辦活動為老人家帶來溫暖和關愛,意義十分重大。

麥羅武慈善基金會由香港書畫家麥羅武於2009年成立,連續19年在社區舉辦歲晚敬老聯歡,關心基層長者,敬老揚孝,同時積極推動內地與香港兩地慈善事業交流,促進香港社區和諧,麥羅武與陳振超致辭感謝多位贊助人及各界來賓的參與及支持。多年來,大會的成功及持續舉辦,得蒙60多位善長贊助,名單不能盡錄。

當晚大會向長者派發了豐富禮包和利是,席間有豐富精采的文藝節目,邀請的表演嘉賓包括影視巨星黎瑞恩、殿堂級歌后呂珊及87歲男高音謝芷琳老師為晚宴表演助興,令在場長者及賓主享受了一場精采的晚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