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父母來港度歲 張曦雯否認拍拖

2019-02-11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張曦雯(Kelly)與何廣沛昨日到將軍澳出席開年活動,二人並為醒獅點睛,又跟粉絲玩遊戲,幫粉絲穿韓服。

豬年第一日開工的Kelly,透露今個新年有假放,最開心是父母由美國返港陪她:「父母對上一次鰣輕銋L年係十幾年移民前,都有帶佢]去食煲仔飯同打邊爐,爸爸今個月尾至走,但媽咪過兩日就返去美國,因為細佬仲劗靻的礞j學。」之前盛傳Kelly有一位富貴圈外男友, 問到她可有帶男友見父母?她即否認有男友:「我冇男友,一講起就想喊,家人都冇問。」

活動上,Kelly即場獻唱《我只在乎你》及《分分鐘需要你》,她表示今次是第二次公開獻唱,之前跟鄧小巧學唱歌,上了廿堂。問到小巧是否免費教她唱歌?Kelly稱不是,只收友情價。

何廣沛表示新劇《黃金有罪》已煞科,現忙於操fit,準備稍後和龔嘉欣去夏威夷拍旅遊節目 《3日2夜》,問到可要茠a褲出鏡? 他笑言未買泳褲, 平時去游水都是茈飛}褲,未蚢L三角褲。至於會否問緋聞女友朱晨麗的意見? 他笑說:「問懮啦,反而要問鼣═l豪意見,因佢有這方面儭g驗,(新年有冇帶朱朱返屋企拜年?)冇呀,聽講佢返鰶m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