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葉麗儀開騷綵排親身試位

2019-02-12
■葉麗儀■葉麗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葉麗儀昨日出席乳癌基金會活動,此次回港度歲之餘,也是為本月15、16日假文化中心的演唱會作準備,她表示:「很多店舖因農曆年放假休息,我便相約朋友打波,所以好開心。」

葉麗儀和陳潔靈、肥媽在年三十晚在雲頂登台,所以早已感受到新年氣氛,而她和葉振棠與98人中樂團合作演出,故此,特地回港排練,今日便正式開始綵排,有指她和棠哥經驗豐富,台上演出駕輕就熟,她表示:「今次同98人中樂團合作,他們是大師出馬,我們只是小朋友,排練能給我信心,有時見到在大型活動一些歌手因太忙,要由助手出來代為試位,我自己就接受不到,會嚇死我,今次中樂團提早一日開始排,所以跟他們合作,從來無阻滯,我同棠哥通過電話,知他狀態不錯,他身形略瘦是因為有糖尿病,這20多年來都不可以肥,但精神很好,現在都早睡早起,改掉夜埴葴D。」

問她新年期間有否忍口?她表示:「有忍呀,因為演唱會有件長衫要荂A不敢放肆,(會否掛住孫兒?)返港前已給他們利是,加上小朋友要返學,也可以透過視像見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