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笑稱每日拜年比開工更累 阿Sa玩魚蝦蟹膽敢晒老闆冷

2019-02-12
■阿Sa表示自己初七開工是最吉利的日子。■阿Sa表示自己初七開工是最吉利的日子。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蔡卓妍(阿Sa)昨日亮相化妝品牌活動,新年假期後首日開工,她也表示自己初七開工是最吉利的日子,不過開工前兩天,她已經只吃蔬菜減肥,才出來見人。阿Sa又即場分享扮靚心得,她覺得不用穿得太性感,露太多反而會弄巧反拙,最好是表現自己的真性情。

阿Sa受訪時透露,聽李丞責師傅所言屬狗人士今年運程各方面都不錯。問到她是否嫁得出?她帶笑表示沒問這方面,其實只是媽咪去幫她問流年。阿Sa指今個新年雖然有假期,但感覺比平日開工更加累,自己每日都外出拜年,真的想再放幾天假好好在家休息。問到她是否忙去拜年見家長?她笑說:「不關事,是太多朋友了!」新年可有斬獲?她高興地說:「好好呀,在老闆(楊受成)屋企玩魚蝦蟹(賭局玩意)贏最多,他放6粒骰落去擺明派錢,我當然晒冷啦,結果贏了幾千蚊!」

對電影節獎項隨緣

阿Sa主演的電影《非分熟女》入圍大阪及荷蘭電影節,她坦言好開心,卻未知能否度期出席,若能去大阪必定順道大吃大喝一番。香港電影金像獎亦將於今日公佈入圍名單,她對角逐獎項會一切隨緣。談到情人節快到來,阿Sa坦言尚未準備好禮物送男友,而當日應該也是半日開工,晚上就可以二人世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