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一矢中的】再享耆成勇霸神駒

2019-02-15

第五場「夏威夷」來港初出千二米後上不及只得第二名,翌仗加程千四米大熱順利補中,上次輕鬆取得連捷更見進步,今次同場對手無多有力三元及第。「勁無比」近七場獲四冠兩亞,轉四歲進步顯著,今次初上二班角逐但換來輕磅應有利發揮,質新馬與前駒鬥進度未必落下風。

第六場「美麗傳承」今季五出五捷未逢敵手,應屆香港馬王果然名不虛傳,今次擺下擂台力足衛冕錦標。「爭分奪秒」歷來上陣從未失過三甲,今次續配馬房主帥莫雷拉操刀,有力給予前駒威脅。

第七場「時時精綵」去年在一級賽香港瓶中力壓群駒,上場再出負頂磅輕取三級賽百週年紀念銀瓶,近況可用無懈可擊形容,乘勇有力再建一功。「巴基之星」上季榮膺最佳長途馬,曾贏女皇盃及遮打盃,贏好大閘重召貝湯美操刀可當伏兵。

第八場「再享耆成」上仗初上三班,自外檔出閘耗力甚多之下,末段仍力捱得第三名,同場第四名之「安騏」再出亦順利轉場補中,今次對手轉弱,有望重踏勝軌。「威進駒」今季六戰獲一冠兩亞兩殿,只得初出一役沒有獎金,上場末段阻完再追才屈居第二,捲土重來不容再失。

第九場「達龍駒」在港首仗配潘頓得第三,翌仗易配蘇兆輝勝出二千米第二班賽事,然而上場香港經典一哩賽中跑獲殿軍,蘇兆輝立即失去策騎權回配潘頓故劍重逢,今次發揮順風順水有力贏馬而回。「好好瑪」最近三仗在沙田千八米賽事中取得連勝紀錄,今次易配蘇兆輝操刀人強馬壯,隨時可再下一城。

第十場「勇霸神駒」向來跑田草千四米乾快地最拿手,上年一月份仍在二班贏馬,如今落到三班佔有優勢,近仗走來山雨欲來,今次有大機遮蔭必有好分頭已,慎防在此露出真面目。「競技勇士」前仗田草千二米開齋,上次加程跑第二,以四分三馬位不敵再出再贏的「繽紛遊戲」,汲取路程經驗兼強手去後有力取得季內第二場勝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