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曼城有驚無險踢走乙組仔

2019-02-18
■菲爾科頓(右四)為曼城射成3:1。 路透社■菲爾科頓(右四)為曼城射成3:1。 路透社

曼城為周中歐聯留力,在英格蘭足總盃16日晚賽事險些出事,靠尾段連入兩球才以4:1將第四級別的英乙隊伍紐波特郡淘汰出局。

曼城今仗奇雲迪布尼、史達寧和阿古路等主力都沒上陣,由利萊辛尼和馬列斯踢兩翼。紐郡憑眾志成城的防守摸和完半場。下半場乘主隊體力下降,曼城球員加比爾捷西斯兩送助攻,利萊辛尼和年輕中場菲爾科頓先後破門。主隊及後追成1:2,曼城最後兩分鐘才由菲爾科頓及馬列斯入波粉碎對方希望。曼城主帥哥迪奧拿說:「主場球迷聲勢厲害,在這裡勝出,讓我明白英格蘭足球水平比過往都要高,盃賽在這狀況下是如何難打。」

英冠打比郡領隊林柏特雖有車路士舊隊友艾殊利高爾攻入回流英倫的首球,作客還是以1:2輸給白禮頓。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