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井柏然見惠英紅難掩激動

2019-02-20
■惠英紅(右二)做「特邀導師」現身節目。■惠英紅(右二)做「特邀導師」現身節目。

香港文匯報訊 日前,影后惠英紅驚喜現身內地綜藝節目《演員的品格》。當日,作為「特邀導師」的惠英紅以一襲雪紡花花連身裙亮相節目,同演值團、一班新演員齊齊體驗沉浸式話劇表演《愛麗絲冒險奇遇記》。

惠英紅一出現,唔單止令一眾新人演員集體變成「瘋狂fans」,就連演值團學長井柏然都忍唔住話:「連我都很激動。」成個演值學院即刻變成一個大型追星場!節目中,惠英紅輕鬆融入互動劇情,打開沉浸式話劇新體驗,仲即興同選手表演,同時扮演「觀眾」同「評審」兩個角色。惠英紅除了親身落場示範,將自身的舞台經驗傳授畀新演員,仲鼓勵大家,惠英紅說:「演員除了要訓練自己好的演技,一定要有好的品格。並且要培養最大的自信心,培養最大的正能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