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宣美4月襲港開唱 跟粉絲擊掌派福利

2019-02-20
■宣美將於4月13日來港開騷。■宣美將於4月13日來港開騷。

香港文匯報訊 韓國女歌手宣美將襲港,於4月13日假九展舉行《2019 SUNMI THE 1ST WORLD TOUR 'WARNING'-HONG KONG》,屆時除了大唱十多首大熱作品,更會與300名粉絲進行一對一擊掌。

過去為Wonder Girls一員的宣美,2013年以個人名義出道,推出的歌曲《24小時也不夠》、《Full Moon》均獲得高度迴響。前年宣美宣佈約滿離開Wonder Girls作單飛發展,事業更是大紅大紫,先後推出的兩首單曲《Gashina》、《Heroine》在YouTube最高錄得近9,000萬點擊次數,《Gashina》更在短短的宣傳期間獲得五座音樂放送冠軍獎盃,不只風靡網民,連一眾韓星都爭相翻跳「手槍舞」。去年9月,宣美發行迷你專輯《WARNING》,主打曲《Siren》通殺韓國各大音源榜,更成為五台冠軍歌,再度掀起模仿熱潮,成績彪炳。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